close

十一月用清產品

來到生日月份
不過日子還是照過
也因為中間卡了一個星期旅行
所以用完的東東也不算多
以下繼續無美圖的簡短分享


 

十一月用清產品THE PUBLIC ORGANIC SUPER BOUNCY ESSENTIAL OIL TREATMENT

在DONKI買回來的護髮素
有著棈油的香味
個人還算挺喜歡的
用後髮質不會乾
但也不覺得很有滋潤的感覺
所以回購的機率不高

 

 


 

十一月用清產品THE PUBLIC ORGANIC SUPER BOUNCY ESSENTIAL OIL SHAMPOO

跟上面同系列的洗頭水
同樣都有精油香味
感覺還好
同樣回購機率不高

 

 

 


 

 

十一月用清產品cosparade HYDROGEL EYE MASK

平價眼膜
就是粗用
我是隔天用的
其實感覺沒什麼效
好像自我安慰的成份比較多
不過因為便宜
可能會持續用吧

 


十一月用清產品PARLCOS RESTURCTURING HAIR COIL

我連這支東東的來源也忘了
只知道這是一支髪尾油
而感覺挺不錯的
有著淡淡的香味
感覺還好吧
但想再回購也不知從那裡入手了(汗)

 

 


 

十一月用清產品NARS RADIANCE PRIMER SPF35/PA+++

這支應該改版了不知多少個包裝
但我現在才用完這個包裝
其實感覺挺不錯的
我也挺愛用
感覺用完了它粉底真比較貼
無奈手上太多囤貨了
要再買應該要等一下吧

 


 

 

十一月用清產品CS12 C-CORRECT 96 SUN PROTECT SPF30 PA+++

有色防曬
我返早班時拿它來修飾一下臉色就算
沒啥遮瑕度
只是方便而已
也易推
若果不求遮瑕的話這支可以一試

 

 


 

十一月用清產品Obagi Vitain C Serum 25 NEO

算是名物的東東
但個人卻覺得一般
淡班沒啥用
美白也不覺得
價錢在日本買也不便宜
用完便算

 


 

十一月用清產品SABON Hand Cream Delicate Jasmine

家裡的HAND CREAM已多到不知道是自己買還是別人送的了
這支SABON的有淡淡的香氣
不黏水
但滋潤度感覺有點不足
還好吧

 

 


十一月用清產品MAGIC REBORN EXTRA GLOW SKIN REVIVAL BRIGHTENING SHEET MASK

最後壓軸還是常客的MAGIC REBORN
暫時還是至愛的面膜啦
且看今年剩下的一個月有沒有人可以打敗它吧

 

 

 


 

 

以上就是今個月的用清產品
天氣到十一月了還不算冷
要等到何時才能將我的滋潤系保養品拿出來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