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5
(是日午餐--鐵版燒,好味……但松阪牛會更好味)

最後一日其實係自由活動時間
所以沒怎麼拍照
不過只有兩個小時在榮町附近逛
要在很趕很趕的情況下買東西真的買不了什麼
而且我還要直奔JSHOP去買我之前買不到的相……

所以,其實今次行程買的不多
而且在晚上八點已回到香港嘍
這篇就分享一下這次買了什麼和感想吧

在名古屋買的就是以下的東西

IMG_1913

嗯……保養品就是在藥妝店買的
骨膠原那個是導遊推薦
小食則大部分都是在便利店買的……
BAKE CREAMY是我必買物品,因為是小大代言的
結果也挺好吃的,下次去日本必再買來吃

而在機場,則買了以下:

 

IMG_1912

薯條三兄弟……我很喜歡吃的
比香港那堆更有薯條味
ROYCE抹茶味朱古力,也是每次去日本必買的東東
但最值得一提是在機場買的蝦餅
極濃蝦味很好吃耶,這是名古屋機場名物
若到名古屋的朋友絕對要買來試
我還在後悔沒多買幾包……

偶像相關物品……因為我三個偶像中有兩個是日本人XD
所以去日本我必定狂買雜
尤其是電視雜誌,因為可以看到最新消息,還有美圖
另外這次也在HMV買了鍵屋用的隔音耳筒啦
也順道買下普盤CD作紀念了

IMG_1919

這個團以觀光為主,絕對不適合喜歡逛街購物的朋友
不過上高地、立山黑部等景點真的很挺漂亮的
我挺享受那種邊逛邊看風景的感覺
至於縱橫遊的日本團……
這次的導遊很不錯,很懂帶動氣氛
只是食用方面卻好像差了點……比起之前我在EGL的感覺好像款色比較單調?
至於飯店那些倒是挺舒服

我不排除會再參加縱橫遊啦
只是若可以選擇,還是會選EGL為先,它為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