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就算用高清檔畫面截出來還是那樣黑……但我愛這種情調emotion

第二集,成瀨律師的情緒起伏仍然不大
不過,開始以溫柔的形象去勾引詩織妹妹了
而詭計很精彩,
借刀殺人之餘,還成功轉移了警方的注意力
以下,繼續全是成瀨律師的截圖兼自我發花癡的碎碎唸
別理我好了

.上集預告中目標明顯指向芹澤(生田斗真)的老爸
這集一開始,成瀨便與芹澤爸在喪禮上相遇

Picture
(先是佯裝不知情地與芹澤閒聊)

Picture
(再來面無表情地望著目標之一--芹澤父親)

.但在喪禮上,成瀨想起事件令他喪弟與喪母
終於忍不住仇視的目光望向仇人

Picture
(那種強行壓抑仇恨的表情很讚……)

.以下是不知道為甚麼而截的圖兩張
應該是因為我覺得很帥吧

Picture
(美美的側臉)

Picture
(正面也很帥emotion

.很愛看成瀨與芹澤對戲
面對仇人又能冷靜面對的樣子實在是很吸引人耶

Picture
(面對芹澤時成瀨總是說很多曖昧的話去挑撥或暗示他,個人喜歡這種戲!)

.之後成瀨就去接近詩織小妹妹(小林涼子)囉
第一次看這部戲時
還以為他對詩織有甚麼深仇大恨
因為他暗中看她的眼神……真的很恐怖耶

Picture

Picture
(這些眼神讓我很難不信他對詩識沒仇……)

.以下這張圖是我覺得他最帥的畫面
怪不得詩識會被你吸引了,連我也很想衝過去抱他呢

Picture

.這套劇很時候是在紅色的房間拍得
雖然截圖截得有些模糊不清
但我覺得在電視看到紅色房間的畫面,真的能表達出仇恨的感覺耶

Picture

.掃墓場景
罕有地能表現出成瀨溫柔的一幕

Picture

.溫柔表情當然還有與詩識在一起的啦
因為知道他的目的,所以這個溫柔給我假假的感覺
但詩識還是被迷得七暈八素了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笑得很溫柔耶……難怪能迷倒萬千女子……包括我……)

.在咖啡店的約會(誤)被芹澤打擾了
又一張與芹澤對望的樣子,還有出言暗諷芹澤爸爸的表情
除了讚外我不懂說甚麼

Picture

.走出咖啡廳後
一連串的動作表情燈光我都愛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警方成功被誤導去保護芹澤爸爸
成瀨突然冒出來(打探敵情),再順道提示了芹澤一下的場景也很讚
很能表現二人的張力

Picture

.下面那個場景,絕對起了讓人以為是成瀨擄走了小孩
因為他有向下望,像在望小孩……

Picture
(因為計劃成功而悠然自得的笑容……)

.若果說<怪物小王子>最佳拍攝大野智的場景時大屋
那<魔王>的便是教堂了(審訊室也沒有那麼美)
魔王的背影配上十字架,構圖很美
也拍得大野智很美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最後,被擄走的小女孩與成瀨面對面
我第一次看還在想,成瀨究竟為甚麼那麼有自信
會知道小女孩不會指証他是帶走他的大哥哥
後來當然知道我誤會了啦,第三集也會揭開真相

Picture
(很溫柔很溫柔地哄著小女孩的成瀨律師)

.而這集掛掉的,不是芹澤老爸
而是芹澤的朋友啦
全部人都被成瀨的計謀騙了


第二集,怎麼說呢
相較於第一集,這集比較顯露出成瀨律師溫柔的一面
雖然這種溫柔有真也有假
但總比起一味冷酷的好
也比較顯出他人性的一面吧

下一集,個人覺得是精彩的一集
尤其是結尾回到學校的一幕
簡直是經典

可惜,下星期六我是A/N
不能直接看,
現在唯有希望能盡快弄妥那個高清錄影機
讓我能錄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