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寮 京都仁王門 這間是之前在荃灣STAYCATION時
在海之戀找到的PANCAKE店
而身為PANCAKE控的我
當然不會錯過啦
所以就無視自己是不是午餐時間都先吃了

這裡的空間不大
所以坐位較擠
但去到侷促的感覺

跟母親大人各自點了一個PANCAKE
我選的是抹茶
母親大人是原味

茶寮 京都仁王門 茶寮 京都仁王門

先說本人的抹茶PANCAKE
感覺一太鬆軟
抹茶味也不夠
對於我這佪抹茶控來說算是不合格的一個PANCAKE
正當我想將它列入黑名單之際
母親大人的原味PANCAKE又令改觀

茶寮 京都仁王門

這個原味的PANCAKE鬆軟之餘也有蛋香
配上的CREAM也很嬾滑
感覺是我吃過的可以名列前矛好吃的PANCAKE
其實不太明白為什麼原味跟有味的PANCAKE有此差距
不過如果再去吃,本人應該會算原味PANCAKE啦

這間店現在仍有營業
又是一間撐過疫情的店
都值得鼓勵一下啦

 

茶寮 京都仁王門
地址:荃灣大河道100號海之戀商場地下G22-G23號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