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210516-WA0001.jpg今日透過律師樓付完尾數
按揭也弄好
我想……我的新居應該沒什麼大問題吧
但之後要考慮的東西還有很多啦
應該接下來幾個月都是在忙這些事
沒空去想不能去旅行了……

首先要想的是裝修
本人本來打算大廳弄一個闙仔
房間弄一個地台床以增加儲物及活動空間
但跟設計師商討後
決定將原本的想法對調
變成房間是我的小天地
這裡預計又要花一筆錢了

之後就要想驗樓了
現在驗樓的公司五花八門
真不知道選那一間好
求推薦~

 

還有小家品要添置啦
因為我新舊居兩邊住
所以家具還是要添置些
還有小家電等等也要想
光想就覺得好煩好煩好煩

我的下半年應該是沉浸在這裡瑣事中不能自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