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nefit The POREfessional Tigh話說本人
某一天在BENFIT預約了修眉
然後看到它出品了新系列的護膚產品
好奇再加上被猛推之下
買了一系列的產品回來試用
我買了卸妝
爽膚水,面霜來用
而這一系列主打是收細毛孔
所以我也在天氣變熱後開始用
而其中讓我比較"印象深刻"的
是這支泡沫型的爽膚水

 

先說這支優點吧
泡沫型的爽膚水,感覺塗上臉後比較清爽
沒有黏黏的感覺
挺適合春夏用的
而它主打的收毛孔功能
個人覺得還好,
感覺上有少許改善但不至於太明顯
算是用了好過沒用那種感覺吧

再來就到缺點了
也是它令我印象深刻的原因
就是它……太辣眼睛了
只要不小心讓它跑進眼裡
那種眼部的不適感便會持續很久
這基本上是我用護膚品很少遇到的狀況
也害我用它的時候都要小心翼翼
對於大刺刺的我來說還真是有點不方便

再加上這支的效果一般
我想,我應該不會回購這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