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D

很早期已經在微博看到這輯電影的預告
一直有興趣
只是香港未上,所以也沒機會去看
結果九月尾這套電影才上,
還一直疑惑這套戲怎麼會是3D,最後才發現這套戲的譯名叫賤熊30……

據說這套戲在美國創做了票房奇蹟
在香港它的票房應該也不差
至少我在平日四時多去看的時候
還是有一半的入座率,所以還是挺受歡迎吧

這是一套喜劇(廢話)
笑點則在於一隻外表可愛(?)但是卻滿嘴FXCK的小熊
其他的……對我來說乏陳足善
沒錯,這套戲是帶給我歡樂
但個人覺得其實內容很空洞
想說男人對朋友與情之間的兩難嗎?我又沒啥同感
而且片中應該弄了很多美式笑話,但我卻不懂
所以更覺得此片沒有想像中好笑吧

給我的感覺就是看完就算的一套電影
沒什麼讓我回味,也沒什麼可以拿來跟朋友討論的
有空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