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jpeg

尤記得這套播出時
惹起了很大的迴響
畢竟在八、九十年代成長的人
很難沒聽過FIRST LOVE這首歌
而也因為這樣
這套改編自這首歌的日劇也成了熱播的項目

本人其實並沒有ON 檔追看這套劇
畢竟,我很怕這套劇悲劇收場嘛
再加上害怕我會邊看邊哭
不敢在公眾地方看
所以這套本人算是比較遲才看完
不過看完後我卻覺得自己多慮了
我一滴眼淚也沒掉……
或許是對故事共鳴感不夠的關係吧……

其實故事算是頗"老土"
一對小情侶,因為意外再加上女主母親阻撓而分開
長大後卻意外重逢
並回憶起不少少年往事
最後拾回感情重新走在一起
並且兌現了少年時的承諾相伴飛翔
整個故事是圓滿的
但圓滿中卻有著別人的犧牲
對啦,我是在說那個臨結婚前被人搶了老公的倒楣女配
總覺得這個女配更值得讓人同情
所以對男女主角在一起的感覺嘛……就沒那麼好感了

撇除故事的不討
演員們的演出是挺不賴的
畢竟都是演技派嘛
再配上北海道的美景以及音樂
害我都有點想再去冬天的北海道了
但這個計劃應該短期內不會發生吧

總括來說
個人覺得這套普普啦
有好演員但故事個人卻覺得一般
不算太推的一套日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