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13.jpg

上個月播放的節目
其實五子也有嘗試新的東西
只是我只有看完我偶像的那一PART XD
這一PART也讓我不斷O嘴
也讓我更迷戀大野智了

大野智的主題是塗鴉
就是在書本上的圖畫上相片作出二次創作令它成為新的圖案
裡面大野智的創作真令人不得不配服他的藝術細胞耶
這裡先放節目中的截圖
最後才放大野智的作品吧

aa01.jpg

aa02.jpg

aa03.jpg
(這裡賣可愛賣得太超過了吧)


aa04.jpg
(認真在畫畫畫的男人超帥(心))

aa05.jpg
(笑容太可愛了)

aa07.jpg

aa09.jpg

aa10.jpg
(認真地左看右看)

aa15.jpg
(等待評語那一刻好像真的緊張了呢)


aa16.jpg

aa17.jpg
(被稱讚後的開心樣子)

aa18.jpg

 

好了現在就分享一下讓我驚嘆連連的塗鴉:

 

aa06.jpg
(水母變成其中一個跟他合作的主持人XD)

 

aa08.jpg
(讓人畫像打橫,變成大魚吃小魚……在這裡已經覺得大野智是個變態了,沒想到更變態的還在後頭……)

 

aa12.jpg  

 

 

aa11.jpg
(將德川家光倒傳……變成螳螂了……究竟他的腦是用什麼來構成的丫???)

除了認真版畫作
小大也有來搞笑一下的
將名畫家葛飾北齌變成了以下樣子:

aa14.jpg
(看到這個我真的大笑了)

除了佩服外我沒什麼好說了
果然能讓我喜歡上的還是有才華的人吧?(驕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