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95338mvz9.jpg本人很少玩手遊
特別是RPG類手遊
本人極少遊玩
因為要練等又要組隊的
對於不能定時遊玩的我可以說是十分麻煩
不過這款遊戲的廣告在早前的日子不斷跑進我的眼簾
主打大女主角
又是我喜歡的古風
所以最後決定打開遊戲玩一下

一開始遊戲的確很吸引
濃濃的中國風開場完全吸引我的眼球
然後還有漢語配音
整體給我的感覺很好

但愈玩下去
愈覺得自己兼顧不來
初初以為這只是玩一下考核來升級的遊戲
但原來遊戲系統塞了很多東西進去
有戰鬥啦、有文學考核啦、又有服裝配搭啦
對於喜歡較單一遊戲的我來說
個人還真的消化不來
可能是本人老了吧
不太能接受這種多樣化的遊戲
所以玩不夠三天,這個遊戲便被我棄了

或許本人還是只能玩那些間單動動腦子的遊戲啦(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