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三月七日推出的新SINGLE
也是松本潤主演月九的主題曲
同樣分成初回以及普盤兩版
曲目有以下分別:

初回:
1.ワイルド アット ハート 2. How Can I Love
DVD:ワイルド アット ハート PV

普盤:
1. ワイルド アット ハート 2. ついておいで 3. ふたりのカタチ 4. ワイルド アット ハート(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5. ついておいで(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6.ふたりのカタチ(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由一開始聽主打ワイルド アット ハート
已經對這首歌感覺一般了
連我弟弟一聽這首歌就知道這不是我的菜
原因是,音樂太吵了
而且這首歌智君的SOLO也不見得很突出
連唯一能讓我喜歡上的點都沒……所以,一直覺得普普

初回的C/W How Can I Love倒是比較得我歡心
因為是首慢歌
不過整體來說算是比較平淡的一首曲子
沒什麼高潮起伏的

到普盤,第一首C/W 是ついておいで
快歌,節奏上挺讓人精神一振
算不錯

第二首C/Wふたりのカタチ 
算是中快吧,對於這首印象不深
不寫感想了

嗯……其實這張SINGLE不算得我歡心
現在我滿心滿腦滿眼都只期待下一張月九主題曲會不會是智君SOLO
果然……我只是一個智飯哦……

說完曲,說PV
這次的PV繼續歡樂的感覺
可以想像五子在拍攝時玩得有多樂
可惜沒MAKING……
一如往例,放上截圖吧

Picture

Picture
(一開始已經在抿嘴了)

Picture
(嘴開開的很可愛)

Picture

Picture
(美少年!)

Picture

Picture
(由美少年變成被牆夾扁的委屈樣了……)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繼續可愛XD)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好閃,也拍得他有點胖……)

Picture
(這個MV的看點,看得到誰跟誰纏在一起嗎?)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變成小大拉二宮的腿了……相葉的樣子由頭至尾都好慘XD)

Picture

Picture
(好喜歡這張圖的歡樂感……但松潤跑到那裡去了????)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個人覺得最帥的截圖,PLURK也被我換成這個做頭像了)

Picture

Picture
(就算得半張臉也截,開始瘋了……)

Picture
(大野智你告訴我這是偶像讓擺的姿勢嗎?????)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附上PV: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YyMTk4MDI4/v.sw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