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about 美麗的凶器

這是東野圭吾早期的作品

看過很多專業推理迷的評論
都覺得這本是較為粗糙
題材雖然突出卻寫得平凡的一本作品
但我卻覺得不錯看耶

或許我不是專業的推理小說迷
不會執著於破案速度等等合理性
我想看的,只是一個有趣的故事而已
而這本書,能符合我的要求

故事帶有一點運動醫學的成分在
這是推理小說中少見的
而末段結局的逆轉有點硬,但也能給我驚喜
最後兇手對著被害者未亡人的說一句話
也讓人感受到無盡的悲哀
這些,都讓我覺得這本書挺好看的

個人覺得,
這本書適合一些愛看故事的讀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