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移動迷宮>系列在很早些時間已看完
這本前傳卻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放著沒看
終於,近日被找回來看完了
感覺……還是一般啦

這是前傳
對於正傳劇青已經有點模糊掉的我來說
這本倒是能讓我回憶起正傳的劇情
什麼閃燄、大堡那些詞彙
在這裡看到也有回憶起來了
所以閱讀起這本書也不算太困難
故事方面,個人覺得緊湊度一般
不算特別吸引我追看下去
只是整個故事讓我弄懂了閃焰的發生
以及後續中為什麼泰瑞莎那樣堅持的理由吧

總括來說,還算可以啦
但不會吸引我繼續去看這個系列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