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300.jpg這支唇彩在網絡上頗多好評
說什麼它夠滋潤啦
上色可以做出玻璃嘴效果啦
又可以改善唇色啦一堆
結果被燒之下在某次去日本時買了一支回來
用了兩個多星期
感覺嘛……卻不外如是

不知道是我不是我選色錯誤
我選的是加三度色
即是會將本色的唇色調整得更為紅潤自然

 

但在我身上,我卻看不到這個效果
只有塗上去的一瞬間有一點點色彩
但很快便沒了,基本上感覺不到自己是塗了唇彩啦

至於滋潤嘛,本人也感覺不到
塗完之後嘴很快便乾了
完全感受不到任何滋潤效果
不過我的嘴唇是沙漠嘴啦
或許對正常的唇部這個會夠滋潤嘛

總括來括
這個產品對本人來說非常不好用
也不明白它為何會熱銷
我會盡量用完手上這支便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