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1123690307.jpg在新的一年裡
一月初便迎來我第一個大假
而如疫情未爆發前的習慣一樣
本人安排了跟母親大人一起去旅行
旅行地點
就是久違了的台灣

 

這次參加了EGL的台北、台中五天旅行團
會先前往台中,然後再轉往台北
行程會去高美濕地、逢甲夜市、日月潭、然後一堆所謂台北景點等等等
其實以上很多地方本人都去過啦
只是台灣到現在還沒開放自由行
而這個團有一天自由活動時間加夜晚都是可自費去想吃的地方吃
所以選了這個團了

本來其實還有一點興奮要去這個團的
但報團後一大堆填表弄入台証那些已慢慢磨掉我的熱情
如果之後去台北還是要那麼麻煩
那我應該不會去了……

不過在台灣也有想做的事啦
例如買面膜
例如吃我久違了的大腕燒肉
例如買我很久沒吃的一堆台灣伴手禮
而且去的時間剛好在農曆新年前
應該可以順道採買一下年貨吧
希望今次的行程順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yik 的頭像
    ivyyik

    宅女日記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