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I184_in_xl.jpg這支東東
我只用過試用裝
但覺不好用
所以特此寫下來
免得將來在DIOR購物時又重伏

其實DIOR護膚系列很多都不合我用
之前的卸妝水
到這支防曬
或許是八字不太夾吧(笑)
這支防曬初用時還有點好感
因為它挺易推開的
而且感覺也沒一般防曬乾
甚至有點保濕的感覺
讓我以為自己會愛上它並且買下它的正貨裝

 

但沒想到在塗久後
問題便來了
這支原來會跟一些護膚品起作用
然後就會生成擦膠碎
而我近期用的護膚品是我常用的那一堆
我根本不會為一支新的護膚品而去捨棄掉的我慣用品
所以啦,我就打消買下它的念頭了

而且,這支產品是有香味的
如果皮膚敏感的人可能需要留要一下吧
畢竟有香味就代表有一些化學成分
愈多化學成分就愈有機會致敏嘛
還是小心一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yik 的頭像
    ivyyik

    宅女日記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