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雖然,很高興他們能上年末那種講排場的音樂節目
我也很高興能多些機會見到他們
不過啦,若時間上真是不許可
少上一兩個還是可以……吧?
看到他們勞累的樣子還真有點心痛呢

因為歌謠祭的日子剛好接上了名古屋的CON
所以,嵐的那一部分是錄播的
而從其他飯那裡得知
原來他們錄這個已經是深夜
之前還排了滿滿的行程
怪不得他們看起來那麼累了
連小大的目光也變得更呆滯了

Picture

Picture
(一直像在呆滯了的小大)

Picture
(近看更是雙目無神……但我卻覺得很可愛!是我瘋了)

衣裳也是我很想吐糟的一個點……
第一套時,除了相葉與松潤,其他人總覺得有點衣不稱身

Picture

由於看出他們很累了
所以唱得不穩那部分也可以原諒
但燈光師不知存心作弄是怎樣
總弄得每個人都好像很黑
特別是我家小大啦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到了LOVE RAINBOW
那套服裝……簡直讓我傻眼了吧
我知道主題是彩虹,但……不用那樣"彩"色吧???

Picture

到了唱歌部分
這次的舞蹈終於能讓我覺得好看了耶
應該是練得很熟練的成果吧

Picture
(還是很黑的小大)

Picture
(這張更黑了,可不可以打亮一點耶燈光師……)

Picture

隱約記得上年FNS
因為小大鏡頭過少而令我大感不滿
到了今年……小大鏡頭增多了
但服裝與燈光卻又令我有點不滿……
或許,富士的音樂節目與我無緣??
現在,最期待是今天的BEST ARTIST 2010啦
會唱我至愛的MONSTER耶
希望可以順利看到直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