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04fa21.jpg

 

近期陷入劇荒
沒什麼劇能勾起本人的興趣觀看
看到這套<社內相親>在NETFLIX香港播放榜上的第一名
便將它放入想看名單
待它播完才一次過觀看

主角是安孝燮、金世正;配角是金旻奎、薛仁雅
除了薛仁雅因為看過<仁顯皇后>而知道外
其餘演員我一個也不認識
更別說這套小說的原著了
本人更加不知道
換個方向想,則是可以更加無負擔去看這套劇
不用擔心不貼近原著的問題

而看完這劇後
感覺……就是一套搞笑的戀愛喜劇
情節流暢,演員演出也自然
但就這樣了
沒什麼讓我特別深刻的情節
連一點點浪漫的感覺也感受不到
想重溫的情節是沒有
這是我看韓劇少有的情況
因為在我印象中,韓劇總有一、兩個情節不由自主讓我想一看再看
但這套我還真的找不出來

而且耶,這套劇的配樂也不能讓我留下印象
歌曲好像沒有配合到劇情?
令我想找OST來聽的動力也沒有
這也是另一個我看韓劇少有的情況

比較值得一讚的是
四位演員演出都到位
雖然是誇張的情節卻沒有讓人討厭的感覺
算是不錯吧

個人覺得這是一套輕輕鬆鬆看完卻沒留下什麼的劇集啦
有點小失望
希望下一套遇上的韓劇能讓我感覺好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