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出了很久的DVD
台版普以及日版初回都給我看完了
但就是提不起勁去寫感想文
或許是連續四年的國立DVD了
始終提不起勁去寫吧

個人覺得這次LIVE收錄
因為是下雨的關係
所以顯得有點特別
但也因為下雨
總覺得五子的表現沒之前幾張的好?
或許是心理作用
但很多時候發覺他們有點在怕跌倒似的在跳舞……

撇除這幾種感覺
在裡面有幾個點是小大萌倒了我的
以下記錄一下:

 

第一萌點:HUNG UP ON

雖然有看LIVE,但看米粒人的效果遠不及看DVD近鏡般震撼!
沒想到舞蹈動作是從手部開始的
真的很細緻!大野智真的神!
而且舞台上的積水令小大的舞蹈更帥氣!
唯一一首讓我感謝當天下雨的LIVE

 

bw2

bw3

bw4 
(定格動作也很帥

 

 

 

 

第二萌點:MORNING LIGHT

這個點應該只得我被萌倒吧……
唱MORNING LIGHT時
小大應該因為還在花車關係而趕不及與四子在主舞台集合
但他還很冷靜地邊唱邊慢慢地往主舞台走過去
配上他那完美的LALALA~我被電到了


bw5

bw6

 

 

第三萌點:夏の名前

目前被我日播夜播的歌曲
因為LEADER唱得比CD版好聽太多了
一開始溫柔的聲音已經完全迷倒了我
也因為這張DVD我才認識這首歌
所以必入萌點

bw7

 

 

第四萌點:嵐學感謝PART(不知怎麼講好XD)

本來今年有時間可以去看一下嵐學
但最後還是決定放棄了
放棄的理由就是這張DVD所收錄的嵐學
原來全部都是在說話……想起我的日語程度……
還是乖乖在家看字幕好了

嵐學裡說的都是很普通的人生道理
但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四子對大野所說的感謝之言
看到他們真摯的說話我也像大野智一樣被他們感動了
甚至哭了……
希望五子的感情能一直好下去吧

  
(溫柔地笑著的小大真的很吸引人耶)

bw8

 

以上就是這張DVD給我印象最深的四個場景
話說今年究竟有沒有LIVE?外地人又可不可以進場呢
又要等消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