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222232151_73.jpg

雖然近期看劇的時間以及動力少了
但有時還是需要一些劇集來消磨時間
而新劇又好像沒什麼吸引的
只好找回一套今年年初的劇補回啦
這套就是今年年初評價不錯的<黑道律師文森佐>

在未真正看之前
其實弟弟也在我面前放過兩三集
我也只是瞄了一兩眼
不過已感覺挺有趣的
在真正看下去時
也維持了這種感覺
雖然劇情主軸偏向嚴肅
但中間加了不少幽默情節令整套劇不至於太黑暗
讓人我一直看下去

至於主演啦
就是一個字:帥
主演宋仲基的帥應該沒人有異議吧
頭兩集比較悶的劇情也是靠看他的顏值來撐過去的
當然,他的演技也很好
完全演出了冷面笑匠的精神
很多有趣的點都是因為他的反差才令我笑出來

其他演員本人比較不熟
初初有點驚訝會請玉澤演這個大牌去演一個"傻白甜"
但最後發現原來另有安排
算是挺有驚喜的
女主角我不熟,也不是一般韓劇那種精緻美麗的樣子
但她偏向硬朗的長相跟劇中角色還真是挺合的
跟其他演員的化學作用也不錯

整套劇看下來感覺還不錯
可以很順的看完
但卻沒有吸引我重看的衝動
或許是因為劇情雖然流暢但卻沒有讓人很有記憶的點吧
當然,若你是迷戀宋仲基的神顏則是例外
因為裡面的真的是很帥耶(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