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近期追劇的意慾不高
但又想找一些片子來打發時間
NETFLIX電影便成了我的首選
這套<天才少女福爾摩斯>
是近期在NETFLIX看到的電影
吸引我的原因是它的題材啦,福爾摩斯耶
出事的機會應該不大
所以便按下去了

初初我以為是一個福爾摩斯性轉的故事
沒想到原來寫的福爾摩斯妹妹的故事
還真讓我嚇了一跳
不過也因為這樣對它更感興趣了
主角是一位可以打破第四道牆與觀眾溝通的少女
感覺頗有趣
而故事其實沒什麼推理成份
只是以一點點解謎為主軸的冒險故事
可以輕鬆看完
不會要觀眾花腦筋

主演好像是有一點名氣的新晉演員
個人覺得她的演出挺討好自然的
慣不得在網絡上對她的好評也不少

兩位配角就是福爾摩斯兄弟了
其中一個還要是獵魔士、超人的演員來擔綱
不過這兩個角色都沒什麼表現機會
有點可有可無
有點浪費了這個大卡士

感覺上這故事應該可以持續發展下去
續集的可能性應該頗高吧
如果有續集,我想我也會繼續看
因為作為娛樂電影來說它的表演實在是不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yik 的頭像
    ivyyik

    宅女日記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