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_48bLb_1200x0.png

之前一套很紅的韓劇
本人也在年頭看完
但一直沒什麼動力去記下自己的感想
因為……也實在沒什麼特別感想啦
我知道這一句會得罪很多劇迷
但就本人而已
本人其實覺得這套還好而已耶

本人看過的韓劇不多
但論至愛的韓劇本人首推還是玄彬的<祕密花園>
所以對同樣是他主演的<愛的迫降>也有一定的期待
在此劇中,其實玄彬比起祕密花園時更帥更有男人味了
演技也比以往成熟不少
跟他搭擋的孫藝珍也是一個又美又有演技的藝人
二人對戲的效果其實不錯的
但本人就是對此劇談上不喜歡

個人覺得,應該是劇情的問題吧
雖然背景是比較神祕的朝鮮
對劇情起了點晴的作用
但情節不夠緊湊,男女主角感情發展不夠明顯
讓我覺得整套劇出來的效果沒有想像中好
甚至覺得有些地方比較拖戲
雖然最後三八線那段的劇情很感人
感人到讓我哭出來了
不過我最印象深刻的也只是這一段而已
然後……就沒了

劇是一般了
但還是不得不提
玄彬在裡面真的很帥很帥很帥……
所以用這套劇來欣賞男神俊顏也是不錯啦
這也是此劇對我來說的最大價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yik 的頭像
    ivyyik

    宅女日記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