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oddelivery_1.jpg

身為宅女
炎炎夏日不想外出
外賣APPS就是我的救星

在我住的屯門區
只有兩個APPS可以用
那就是熊貓跟袋鼠了
兩個APPS之前都有寫用後感
但用了這麼久
到底那個APPS對我來說比較好用
在此我想分享一下

首先是餐廳多元性了
這點一定是熊貓優勝了,它跟不少小店合作,
今食物提供的總類由小食至大餐也有
而袋鼠合作的大部分都是集團式經營的食店
提供的食物也有所侷限
所以如果想有多元選擇,絕對是熊貓

另一個是運費
熊貓在特定時段會有免運費優惠
而這點也是袋鼠沒有的
由於我是輪班工作
下班後是能享受那些免運費時段
所以這裡也是熊貓勝一仗

但熊貓是否一面倒的好呢
個人又覺得不是
因為熊貓在運送方面是做得最差的一環
經常因為太忙而關閉了不送貨啦
就算預訂了餐點也可以遲兩個小時啦
袋鼠雖然也有遲送餐的情況
不過它們會有賠償制度
但熊貓嘛……一句道歉也沒有
甚至有一次遲了個半小時沒到去詢問客服,
也只換來冷冷的一句單多送不來便算
而餐送到來已冰了,還要附送速遞員的冷言冷語……
這是大扣分的地方
我不知道是不是不夠送餐員的關係
但感覺就是很差囉

所以,個人覺得兩個apps各有千秋吧
只是奉勸一句想趕時間的話就不要用熊貓了
因為……催單只會換來一肚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