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aO57BUQAUUgMj.jpg

我有看過韓版的<SIGNAL>
對它的評價很高,一直也在期待第二季(感想按此
所以當我得知日本打算翻拍它時
雖然也不寄望能拍到及得上原版
但也希望日劇版能拍得出自己的特色
用自己的未解決事件來拍一套日本版<SIGNAL>
但看完第一集,我發現自己想多了

基本上,日劇版就是照搬了韓版的劇情以及案件
是完全照搬那種,一丁點日本特色也沒有……
而且男主角的表情演繹也好像照搬了韓版那種
但感覺就是差一截
感覺上就像在看老翻劇(笑)
讓我有點失望啦,畢竟日本未解決案件那麼多
為什麼要硬將民風不同的韓國案件硬塞到日本去?

若要論本劇比韓劇優勝的地方
大概是節奏吧
畢竟日劇只有短短十集
所以編劇必定在劇情上有所刪減
也令劇情更加緊湊
若果不習慣看超過十集電視劇的人
這套還是可以一看之選
畢竟韓劇本身情節不錯
就算硬塞到日本,雖然覺得怪怪的還是可以一看

這個建議只限於未看韓劇又對這個題材有興趣的人
若果是看了韓劇,我想……這套日劇還是不用看啦
怕會覺得有人毀掉了心目中神作(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