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d-white-blue-july.png

 

今個七月用清的產品並沒有以往那麼多
或許是因為今個月去了旅行兼新開的東西比較多吧
以下十樣產品,包括了沐浴露那堆
其實沒什麼護膚品啦
不介意的話就繼續看我這堆沒美圖的分享吧

 

 

DSC_2558.jpgCLINIQUE fresh pressed daily booster with pure vitamin C 10%

用完一個療程(兩盒)
感覺還不錯
遲些會詳寫感想
總之這個個人覺得值得一試
用完這個療程後會先停一下用別的美白精華
之後再會復用吧

 

 

 


 

DSC_2559.jpgKanebo Suisai 酵素洗顏粉

這個品牌的洗顏粉我用了很久囉
也寫過感想(按此
我的感覺是它還是洗得最乾淨的洗顏粉
暫時還沒有其他洗顏粉超過它
但洗後會有臉乾的情況
我主力會在夏天用它
之後應該會繼續在這系列中出現吧

 

 

 


DSC_2560.jpgBiore Prime Body Herbal oasis

個人挺喜歡的沐浴露
質地偏滋潤
適合我這些乾肌人
用完也不會覺得身體乾乾的
缺點是香港沒在賣……
我是在台灣買回來的
有機會會回購
但近期還有一堆沐浴露等我用清
所以也不是近期會做的事啦

 


 

DSC_2561.jpg1028 Hydrating Lip & Eye Makeup Remover

個人覺得挺不錯的眼唇卸妝液
有寫過感想(按此
之前去台北旅行時囤了一堆所以應該會慢慢用清
所以也應該會在這系列不停地出現吧

 

 

 

 

 



 

DSC_2562.jpgB Makeup Brush Cleanser

在英國買回來的洗掃噴霧
買的原因是因為網絡上推薦
不過個人覺得不太好用
雖然它有清潔能力
但噴完那堆掃很慢才會乾
根本不能快速洗乾淨化妝掃啦
不知道跟香港的潮濕天氣有沒有關係?
個人覺得不好用
不會再買了

 


DSC_2563.jpgThe Ordinary Argireline Solution 10%

這款是針對動態紋的精華
本人用來狂塗虎口、頸以及額頭位
不過卻沒什麼明顯效果啦
或許有一點點心理作用覺得虎口位的紋減淡了點????
在這個品牌裡暫時還未找到合心水的產品
或許……真的沒什麼緣份了

 

 

 


DSC_2564.jpgakaran essential water gel

一款ALL IN ONE GEL
返早更時便會用來作護膚
當初看到它在日本拿獎才買的
用完感覺沒什麼特別的
質地比較清爽
但沒感覺到什麼護膚功效
不會再回購了

 

 

 


DSC_2565.jpgAQUAIR Shiseido Aqua Hair Pack Nano Repair Moisture

懶人如我一直在尋找一款好用又不用洗的髮膜
而這個在日本買的髮膜挺合我的心意
免洗
用完後髮質也明顯地感到滋潤以及貼服
不知道香港有沒有賣
如有機會會回購啦

 

 

 


DSC_2566.jpgKeana Rice Mask

算是名物吧
看到日本要限買什麼的
在好奇之下便買來一試
一用之下也明白為什麼它會紅
因為以袋裝面膜來說
它的保濕能力直逼專櫃面膜
而且貼臉度也佳
CP值超高的一款面膜
值得一試

 


DSC_2567.jpgshu uemura skin perfector makeup refresher mist

我用完這支是柚子味的定妝噴霧
兼且是之前聖誔特別版(笑)
個人覺得這個品牌的定妝噴霧還不錯
是我定期會回購的產品
只是沒什麼人介紹啦
這支噴霧噴出來的水夠細
也能讓妝容的粉感沒那麼重
柚子味也挺適合夏天使用的
有囤了一兩支,遲些用完應該會在這系列再出現啦

 

 


 

以上就是今個七月用完的產品囉
好像都是老臉孔居多
下個月應該也是這種狀況吧
香港天氣這麼熱也懶去用太多的產品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