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09.JPG

一年多年前試過金石堂的香港提貨服務
現在又來試一下博客來的
這個服務大概在今年4月推出
雖然早知道卻一直沒試
直至今年因為書展沒買齊書,
以此為契機在試用一下

DSC_0310.JPG

買了以上四本書,於7月31日夜晚下單
8月1日出貨,8月2日就收到短訊說可以當天晚上八點於指定7-11取貨
速度可以說是相當快

價錢連同郵費,也比香港的相宜
四本書連同郵費合共1377元台幣
若在香港買(以商務為例)大是1780元台幣
接近八折優惠
不過我我算過,要買四本書或以上才有這樣優惠
若只買一、兩本的話連郵費可能會貴過香港的售價
這裡就請大家留意一下囉~

但用這個服務也有缺點
首先,這個香港取書服務並不可以買它沒存庫的書
例如我想買<花宵道中>這本書,但因為沒存庫
若將它放進購物車的話它就只能讓我選空郵的……
反倒在金石堂並沒有這個問題……

第二,就是可取貨的7-11相當……小
或許是因為我住屯門區,總之可取貨的7-11大部分集中在新墟大興一帶
對我來說不算方便,比起金石堂可以在我家附近的OK取貨
這又差了一截

價錢方面,金石堂及博客來的其實差不多
當然身為精明消費者,買前可以先比較一下啦
反正網絡比價又快又方便(笑)

看來我以為買書都是在金石堂或者是博客來之間去選了
當然香港作家的書除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