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00538814300136682865790560_s.jpg一直知道淘寶的集運公司質素參差不齊
沒想到低處未算低
再讓我遇上一次低質的集運經歷
這次還要是官方集運商之一
說的就是圓通速遞啦

這次經驗其實不算是集運
只是算是把一樣東西轉運到我香港的家而已
正確來說只是轉運而已吧
而且本來我想選順豐不知淘寶搞什麼將我的貨品轉成由它發貨
 

結果就是惹得我火冒三丈啦

首先是運貨時間
一個星期內不送到我還可以忍
但兩、三個星期還沒收到就真的令人不耐了
而且我要送的並不是什麼違禁品,只是一把剪刀而已
為什為可以拖這麼久

然後跟客服溝通也是讓人發火的地方
線上客服只懂不斷叫我等
會盡快安排發貨
但最後還是收不到任何貨品或是聯絡
這樣的拖延態度讓人不火也難

最後我是如何解決?
我決定不要貨品直接按退款了
結果客服就打電話來說即晚會送貨
事實上當晚也真的立即被送貨了
但要這樣才可以被安排發貨
作為收貨者內心會作何感受

個人強烈建議不要用這間公司啦
本人寧願付多一點錢用順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