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80628-221612.png法國之行今晚便會出發
這也意味著這個BLOG會停止更新十天啦
如果認識我本人的請留意我IG以及FACEBOOK
因為我一定一定會在那裡更新近況
至於十天後我就會在這個部落格記下自己的行程啦

這個行程大概會去那裡大致也定好了
除了跟LOCAL團的五天外
其餘時間都在巴黎
預計會去巴士底市集、春天百貨、歌劇弓中超市及藥妝
也會參加一個夜遊巴士團讓未去過巴黎的母親大人看一下巴黎的夜景

由於安全考慮
本人盡量會選乘公車來作主要交通工具
雖然可能會有塞車問題
但我實在很怕跟母親大人兩個女的在地鐵上遇到任何狀況
希望老天保祐我行程一切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