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7d722b-8c5e-40ab-8105-64a2db5d2e28.jpg在近期美妝界出了堆唇部新品的時候
我偏要記一下曾經紅過一陣子的舊品
今年夏天出的DIOR染唇液
想當初,本人是被台灣YOUTUBER CATIE燒至跑去買
還順道敗了一堆東西回家……
 

說回正題,這個唇液本人入手了#881 NATURAL PINK以及#771 Natural Berry
一個是少女粉紅,另一個則是較為成熟的莓紅色
用了一季,本人感覺卻是沒有想像中好

先說優點好了
這個顯色度真的超級無敵好
一塗上去基本上就是那個色了
完全不用在唇部做任何遮蓋動作
有唇色深問題的人也可以一試

另一個個人比較意外的優點是它用久了也不會乾
這類型的唇釉類產品塗久了嘴部很容易會乾燥
但這個完全不會啦
就是我補塗也不會令嘴部脫皮
算是比較驚喜的地方

而缺點,就是持久度了
這支東東最大賣點是可以持妝十小時
標榜飲水吃東西也不會掉
我看CATIE的測試片時也好像有這個效果
但無奈用在我身上時,還是會掉啦
而且掉的頗醜那種,下半唇有色但內唇沒色的感覺
不論我逐少塗讓它吸收,或者是一次過塗也好
掉色問題還是出現在我身上
我也不知是自己的問題還是它的問題了

持久度沒有,但難卸的程度它還是在
本人掉色後剩下來想卸掉時不論用卸妝水或是卸妝油都要敷好久才能弄掉耶
若果趕著去休息但又用了這個的話應該會火大不已吧(笑)
所以對我來說它不是算好用的那種唇膏

但既然買了,都會堅持用直至它過期為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