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936.JPG

在10月14日至19日期間參加了EGL的四川團
選EGL,是因為知道它安排的食宿不會太差
而且行程差不多下,價錢又比永安及中旅相宜
所以很早便決定參加這間旅行社了
而很幸運地,我參加的是一個早去晚回的團 
跟別家早去早回的團不太一樣(笑)
所以都是一個頗超值的團

第一就乘搭了中國國際航空聯營國龍的航班
於十一時多出發,搭了兩小時多飛機便,下午接近兩時便來到成都雙流國際機場

接待我們的當地導遊阿光
是懂廣東話的,所以我不用替我母親翻譯啦XD
而行程的第一站,便是大熊貓基地

這時天氣灰濛濛涼涼的,應該是正好眠的天氣吧
所以我初初見到的,只是一隻又一隻以不同形式"掛"在樹上的熊貓

 

page.jpg

 

直至看到初生的熊貓BB,才精神為之一振
因為實在很可愛哦~~~~~

 

P1060972.JPG

 

之後也到了較年輕的熊貓居住區域,看到四至五隻在吵鬧的熊貓
不過個人獨愛一隻自己坐在一旁的COOL爆熊貓
我覺得牠好型,一副懶樣好可愛丫

P1060988.JPG

感覺上這裡的熊貓都比香港的活躍,是環境問題嗎?

看完大熊貓,其實還有小熊貓看
只是牠跑得太快了,拍不到清楚的相片

去完大熊貓基地,就去吃晚飯了
這一餐是吃老碼頭四川地道火鍋

 

P1070002.JPG   

因為有調教過味道,所以感覺不太辣
還頗好看的
不過看到隔壁枱"滿缸紅"的麻辣火鍋,我還真不敢擔保我能吃得下地道四川菜……

因為翌日要趕六時多飛機
所以早一點回飯店
住的是HOLIDAY INN
房間挺大的飯店
不過我還是無心享受啦,早早去睡為明日內陸機預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