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是弟弟借給我看的書之一
在他眾多塞給我看的書當中
個人最欣賞的還是卓韻之這位作者
欣賞她的大膽敢言作風
也喜歡她的幽默筆觸

這本<阿婆金句II>是續集
上一集我已經很喜歡
來到這一本更加喜歡
感覺上,卓韻芝跟外婆的相處更加有默契也更有趣了
讓我想到自家兩姊弟跟母親大人的互動(笑)
看完更加覺得開心

另外,我也很佩服卓韻芝跟老人家相處的耐性
雖然書中寫的都是趣事
但我相信現實中跟老人家相處都是一件頗鍛鍊EQ的事
畢竟老人家跟年輕的思想不同嘛
看到她能從中作樂,將煩事寫成樂事
本人也要好好學習
以備將來不時之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