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05_1566346.jpg
(此圖輚自網絡)   

此次日本行
因為是跟父母同去要遷就他們的口味
有犧牲了我最大的興趣--吃甜品
所以啦,當我變成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就把握機會去吃我愛吃的甜品了

這門なかたに亭
是在雜誌新假期有介紹
被譽為日本必吃的店之一
既然有這樣的推薦
於是便在某一天特地繞路去買了四件蛋糕回來
 

DSC_0061.JPG

在此再次不得不讚一下日本人的包裝
雖然要等,但店員真的將蛋糕包得挺好
至少我帶回飯店時仍然維持著原樣

而四件蛋糕,就是下面的四款
全給我一個人吃掉了

cats.jpg

外觀雖然不錯
吃過之後卻是有點失望
雖然質素不差
但卻沒有驚為天人的感覺呢
感覺上就是日本隨處可以吃到蛋糕質素
突地繞路去吃好像有點不值得耶
有一點點後悔

所以,下次去大阪應該不會再去這間店囉

 

地址:大阪市天王寺区上本町6-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