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以三國為為背景
大宇知名系列作品之一
軒轅劍系列外傳--漢之雲
終於被我玩完了……

一直沒有追捧軒轅劍系列的習慣
這次純椊是在台灣亂花錢才糊里糊塗地買下了它
更順道買了它的攻略

 

 

 

 

遊戲畫面,人物還是三尖八角的……既然它能稱得上大宇的皇牌作品
質素當然有一定的保證
這次的<漢之雲>
一如以往,以水墨畫背景
再配上立體人物
至於人物美不美呢?這是很主觀的問題啦
我只能說,製作小組已經盡力了……

 

遊戲的戰鬥系統是半即時制
再輔以煉妖系統
現家可以捉拿妖物去幫助自己鍛治
我沒有太大興趣去玩這個系統
只是在最後鍛了幾個最強武器來打boss
所以,沒資格說這個系統有不有趣

 

 

遊戲的音樂我倒覺得是可以一讚
帶有中國風的柔揚樂曲
是少數我不會覺得煩厭的背景音樂
與故事也很相付
另一個值得一讚的是遊戲動畫
雖然做得不夠仔細
但配上語音,的確增加了不少可觀性呢
相較於以往只配上字幕的好多了

 

耶亞希,成個細路女咁款故事是以蜀國為主要背景
主角則是類似間諜的飛羽部隊
他們的身分個個神祕
是吸引我下去的主因
不過到最後,十個隊員裡,好像有兩、三個的戲份非常少
只有一兩句對白,不明白創作他們的人想把他們做來幹嗎?
想弄一個外外傳嗎?

 

 

 

橫艾……比我都揀你啦

另一個不太滿意的地方
是主角焉逢的感情抉擇
他明明一心一意在等橫艾,視耶希亞如妹
而橫艾也想在自己走出陰影後便與焉逢一起
但在耶希亞救了焉逢後,他的感情便立即一百八十度轉向
甚至還弄個生死相許?
完全說服不了我的一個情節


以上兩點只是我個人不喜歡的地方
其他的,在我看來,算是不過不失
一款保持水準的遊戲
但沒有興趣讓我想再重玩
(幸好它不是多重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