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較早時下了兩套sp
一套是二宮和也的door to door
一套是絕對彼氏sp
因為兩套都有惹我哭的危險
所以趁著放假日子,家人不在
我才夠膽在電腦前面看完這兩劇
先說的,是nino(即二宮)的勵志劇door to door吧

看這集sp
原因,當然是nino啦
早知道他在嵐中是演技派
(雖然我覺得大野跟他應該可以拚)
但我卻除了流星之絆外沒看過他的劇
所以對他扮演殘障人仕
都有一定程度的期待
而他也沒讓我失望

Picture

樣子,聲線也變了的二宮
真的會讓人相信他是殘障人仕
很佩服他能夠演足整套戲而沒有穿崩
讓我來做,不夠一分鐘便捱不住了

這集的重點在於母子情
本以為我會哭的,但沒想到我一滴眼淚也掉不出來
是開始麻木了嗎?
還是因為有心理準備所以哭不出來?
但二人的感情交流是確實傳達給觀眾的
只是不知為何不能讓我哭出來罷

Picture

除了母子情,
這也是一個勵志的故事
我不想虛偽地說這套戲如何改變我的人生觀
但至少,這套戲讓我感受到有一些人仍在努力生存的

看完這套戲,有想過找回原著來看
但中譯版,圖書館卻沒有藏書
難道,要買下來嗎??
這樣的話,便要待去台灣時才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