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5_P_1337074550571.jpg繼續寫由韓國買回來的INNISFREE
我對它們的產品評語真是好壞半參
好用的我真的有興趣會繼續用下去,如綠茶系列
但也有不好用的真的會讓我失望
如之前提過的紅酒去角質
或是這支防曬

其實是看過網上評論才買回來的防曬
可以用來搽面及身體各部分

這支如名字一樣:NO SEBUM 無油
所以塗後很清爽
清爽得讓我乾性的皮膚受不了 ORZ

 

曾經塗過在臉上
感覺就是太乾,之後上妝也不貼服
所以最後只能塗在手部頸部等位置啦
或許是我選錯產品
基本上身為乾性皮膚的我並不應該去選擇這款防曬
我還是用回其他慣用的防曬產品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