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0701_075957.jpg

今年6月30日去了杭州作兩個星期的實習
對我來說是一個頗新鮮的體會
畢竟以往回國內都是跟旅行團居多
自由行的次數可以說是在五隻手指之內(深圳除外)
所以這次的杭州行可以說是我首次自己人回去自由行的體驗

很不幸的,這次回去十四天
有十天都是在下雨
而且實習也被想像中多東西要學要記
所以實際上可以四處遊覽的機會不多
我只有一個星期六可遊一下西湖就沒了
這個遲些會再發文吧

不過這十四天也讓我體驗到了中國大陸的生活
也感受到了中國護士的工作
其實他們並不比香港落後
反而感覺更為先進
這些也是遲些再發文記下來吧
我大概會分衣食住行方面去寫一下啦

這次行程比較確定的是
這次的行程增強了我到中國自由行的信心
所以啦,一直計劃要去的西安應該會是自由行吧
希望來年能夠成行啦

 

詳細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