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131108_171318.jpg在11月8日的這一天
我又大一歲了,正式邁向了中年(笑)
逢生日我 通常會放假
因為我若返工的話通常會忙死……
所以還是拿假好了
今年碰巧家人全員都有空
所以一起吃了生日飯
也買了我至喜歡的帝苑GREEN TEA MANGO CAKE來慶祝

各方朋友在不同管道的祝福已收到,也很感謝
至於生日願望年年也差不多
就是家人平安健康,
然後我自己也維持健康可以繼續賺錢去旅行看一下世界
看似平凡的願望其實很難達到
希望上天保祐吧

另外,我也在生日這天立下了一個目標--減肥
人大了,新陳代謝慢了,開始長肉了T-T
所以要做運動,不可以再偷懶下去了
不需要減太多,只求肌肉能結實一點啦XD
希望這次不是三分鐘熱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