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這個旅行,本應是在4月出發
去東京兼順道去東北賞櫻的……
但,因為311地震,所以改成十月尾出發
賞櫻變成賞楓了……
航機是乘搭達美的,因為班機很早
所以我們在航機室裡看到了日出
這是之前沒有過的體驗,也是我日本之旅的開始

這次是東京加一天輕井澤的旅程
這是我第一次自由行東京(之前是自由行大阪or跟團的)
事次也做了一點功課
所以,在到達機場後,便立即找JR OFFICE去買西瓜卡加機場快線套票
還有順道翌日去輕井澤的票
那個售票員叔叔很好笑
明知我們是外國人卻一直半日文半英文的
若果不是學過一點日文,又怎會知道ASHITA是明天呢?
但他卻一直跟我講這個詞,在旁的弟弟也聽得霧煞煞的

買完票,登上NEX,這是我第一次坐這個

Picture(外表很有型呢)

一個多小時到新宿
沿路可以看到不少風景
包括快將開幕的天空樹SKY TREE

(在這裡讚一下我部GF3,快門真的很快耶)Picture

下車後,便展開尋找飯店之旅了
在新宿的歌舞伎町附近
因為走了錯路,所以……就算是日間也看到一些怪怪的人
例如男扮女裝的
不過,對我們也沒危險便是了

到了飯店,拿了速遞來的b mobile sim卡
就展開了我打電話去activate我張卡的艱苦過程了
艱苦的不是打電話,而是跟那個懂英文的日本人對話
日本人的英文真是很難聽得懂,再加上我的英文也不太好
結果弄完一輪先activate到我張卡
不過之後用它就好方便便是

弄好所有東西後,都差不多快五點了
這是我們才去吃我們在日本的第一餐
六本木的R BURGER

Picture

感覺有點像一個饅頭包著小籠包的肉……
味道一般吧,標榜健康的好像都不會特別美味耶……

之後去了附近的TOKYO MIDTOWN亂逛
這個商場美則美
但內裡的店舖全都是貴到嚇死人的名牌
純逛就可以了

Picture(外觀很美,其實入面也挺美的啦)

逛完一輪,就出發往東京鐵塔
一個我去了日本這麼多次也沒去過的知名景點

近看東京鐵塔真的挺美挺宏偉的Picture

我們也上了去觀景台
看了夜景,當然包括GACKT在嵐番組中推薦過的迷人畫面

 

Picture這是GACKT推薦的,真的挺不錯

 

Picture
(遠眺橫濱)

不過……個人覺得東京夜景其實比香港以及上海都弱啦(被揍)

看完夜景,返回新宿
本想起天婦羅
但上演了迷失於新宿駅的場面
之後更在新宿迷路途中遇上牛郎搭訕(乜我個樣似要佢地咩??)
最後在酒店附近的松屋解決晚餐便算了,因為兩個人再沒氣力去找路了

Picture
(味道不錯,是日本便宜食品的選擇)

這就是東京第一天的行程
翌日,就會去輕井澤睇紅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