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台北十五次(台灣則是十六次)
每次住的飯店都不太一樣
早期極度喜歡西門町區的飯店
因為比較便宜,而且有飛狗巴士可以搭
都算方便
但去了多幾次
就開始覺得住西門町比較難搞了
一來飛狗巴士經常誤班令我去機場的時間大失預算
二來若在西門町拖著重重的篋跑來跑去也不太方便
所以,我近幾次去台灣的目標也放在台北火車站這區裡
而今次試的飯店也是我第一次住的新站旅店

這間店位於國光客運站對面
台北捷運地下街的出口
隔一條街便是書局街
完完全全適合我這個書蟲XD

我是透過AGODA這個網站訂房的,房間平均六百多元港幣一晚
算是合理水平

至於房間嘛……我訂的其實是雙人房來的
不過也大的有點誇張……

 

P_20130907_161959.jpg  

床可以睡三個人……我兩晚就在這張床上打斜睡了……

而且飯店服務也不錯
有免費WIFI,也有代收宅配服務
我去台灣基本有這兩個服務便可以了

唯一不便,是這個飯店在五樓
要搭那個小小的電梯才能上去吧??

新站旅店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72號5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