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ctors2.jpg

上一輯覺得挺不錯的
所以有續集當然會追看
不過啦……這套差點沒字幕組做(泣)
因為演員實在是偏冷門耶
但做的字幕組也執到寶了
因為這套日劇榮登了本季收視的亞軍(雖然大家的目光都只放在冠軍的半澤身上)
打趴了一眾名作如庶務二課、救命病楝等的系列續作
質素絕對可以說是有保證

故事其實跟上一季差不多
就是主角相良(澤村一樹飾)以腹黑的計謀去改變一間醫院成為他理想中的醫院
不過今次多了一個支線,就是與院長的姪子森山(高嶋政伸飾)爭奪院長之位

澤村演這個角色,可謂駕輕就熟了
完全演繹到這個笑裡藏刀的角色卻又不會惹人生厭
這個角色也讓我對他好感度上升
或許之後有他主演的日劇會找來看吧

doctor2-3.jpg

至於高嶋所演的森山
上一輯已覺得他演繹得很誇張了
沒想到這一輯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當然這是笑點所在,只是有時覺得太密集太低能了
不禁懷疑,這個人真的是名醫嗎?

doctor2-1.jpg

故事情節緊湊,雖然中段我有擔心會落入相良逐個醫生收服的神奇寶貝模式來拖戲
但慶幸最後都沒有出現
反之,編劇加入了西都大學這一塊,讓玩弄權謀的劇情更加精彩

doctor2-2.jpg   

結局,可以說是沒有結局
完完全全是開放模式來拍下集的感覺
話說朝日已成功打造了兩套成功醫療劇呢,一套是這套
另一套是接檔的DOCTOR-X(雖然我始終不懂DR X在紅個什麼……)

我想朝日應該不會那樣容易放棄已生出來的金蛋吧
所以這套我就坐等續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