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2.jpg  

今年夏季日劇真是滿滿一堆續篇
其中有很多套是我看過第一輯
所以今季要選追看的日劇都有一點難度
基於時間有限,所以今季只選兩套來看

第一套當然是庶務二課2
雖然除了主角之外人面全非了
但這套是我最早期接觸的日劇
始終有情意結在
所以今季無論如何也要看一下去懷緬往日情懷

第二套,我到現時為止還未知能不能看到
因為暫時未有字幕組打算做……
這套就是DOCTORS 2

doctors2.jpg

看第一輯時感覺不錯
所以都想看這套的續篇
只是這套劇的演員知名度不高
而且又是醫療劇……
只能寄望有小型字幕組能接手做吧

剩下的有興趣而要看口碑的,
第一套是救命病楝5,一套我追了前四輯愈追愈頹的劇集,到了5連主役也換了……期待出來的效果
另外堂本剛的天魔XX我也覺得頗有趣,若果口碑不錯應該會補

以上,就是今季打算看的日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