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020_original3月6日出版的SINGLE
久違了的雙A,兩首歌分別是電影以及電視劇的主題曲
也創下了嵐自身的銷售記錄

雖然這張碟很受大家喜歡
不過個人來說……其實不算很喜歡這兩首歌
要LOOP幾次才覺得順耳
更甚者個人喜歡通常盤多一點……

通常盤曲目:

1.Calling 2.Breathless 3.オーライ!! 4.full of love 5.Calling(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6.Breathless(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7.オーライ!!(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8.full of love(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或許個人只是一個很純粹的智擔
所以,對於嵐的歌曲愈來愈少由智君SOLO或飆高音已經感到不耐煩了
當這兩首雙A還只是五子一起或是兩三人一組一起唱
曲子也不算突出時,我就是生不出好感

Calling是相葉雅紀主演電視劇LAST HOPE的主題曲
我沒看電視劇,不過看片頭跟歌曲好像挺配的
算是相葉戲劇一系列主題曲中比較配合的一首?
不過這首主題曲不會讓我想看電視劇(笑)

 

 

Breathless是電影<白金數據>的主題曲
若果香港會上映的話,看在東野圭吾原著份上,我也有興趣去看
比起Calling,個人比較偏好這首
或許是個人比較偏向較黑暗系的歌曲?也或許是這首智君的SOLO比較突出?
絕對是個人原因啦

 

 

<オーライ!!>是一首帶點玩味的歌曲
聽完會很歡樂
只是屬於聽完會忘掉的類型……

<full of love>是我全碟裡印象最深……
因為有智君的SOLO,而且還是迷死人那種(笑)
果然我是智擔……
另一首輕快類型的情歌……有期望他們會在演唱會上唱
只是機會不大吧……

我這次買了兩張碟的兩隻初回版
雖然歌曲不得我心
不過PV的畫面卻迷倒我了
之後會找點時間去截圖
遲些會再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