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者 又是一本看完了沒什麼印象的書
也忘了為什麼會找來看了
或許是因為直木賞這幾個字
就覺得很吸引
需要找來看看
但最後卻什麼都沒留下

在我的淺薄記憶來說
這本書應該是在描寫幾個年輕人成長後面對社會的故事
但,當中的衝突、情節都沒有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連結局是什麼也忘了
對於這樣影薄的書
我實在沒什麼好說的啦……

話說近期讓我印象深刻的小說真的沒幾本了
是我要求過高了
還是看的書少了,
變得難遇上好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yik 的頭像
    ivyyik

    宅女日記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