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nfu除了周杰倫外   
另一張2012年年末今我期待的大碟
就是A LIN的新碟

一直頗喜歡她的歌
有看過她的演唱會
也有聽她的碟
首波主打<幸福了,然後呢?>十分好聽,讓我對這張碟的期待度大增
沒想到出來卻沒想像中好聽……

曲目:

01.幸福了 然後呢 02.Woman In Love 03.溫柔累了 04.920 (Feat.小宇) 05.圍城 06.懂得 07.好朋友的祝福 08.笑笑的 09.Purple Rain 10.最後的天堂

<幸福了,然後呢?>應該是在說一對同床異夢的夫妻
A-LIN的低音將這首歌的怨懟感覺唱了出來
尤其是最後重覆又重覆那段的<你是不是還記得,當初沒有說愛我>很震撼
完完全全是在泣訴

 

<溫柔累了>是另一首慘情歌
描寫女方對男方默默包容而感到累了的一首歌
雖然好聽,但總覺得比起A-LIN以住的作品總少點了什麼
慢歌<圍城>也有同樣的感覺,就是好聽的一首慢歌
但還是欠了一點A-Lin該有的味道

<好朋友的祝福>是繼<幸福了,然後呢?>我較為喜歡一首
講的是朋友與男友的背叛
我比較喜歡歌詞,因為比較到肉

其餘的歌,全部都不在我喜歡的範圍……
所以這張碟並沒有如以往的A-LIN大碟一樣讓我不斷地去LOOP
或許,在LIVE聽完後會改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