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近期書展
所以會看到我的blog不同地post閱讀感想
無興趣者請見諒)

低胸裙戰爭的圖像卓韻芝
在我心目中
是二x至三x代的最佳主持人
說話好笑之餘又有論點
不會讓人覺得不知所謂
可惜的是,她已辭工並去讀書了
這本書,成了能夠接觸她的最後機會

 

這一本<低胸裙戰爭>
初看書名
還不知道她在搞甚麼花樣
原來,她是藉著叱吒頒禮那件備受注目的低胸晚裝
去諷刺一些現代人的觀念
也寫了一些現代人矛盾的行為
除此之外,她也寫了遊記等等
但始終,不及她寫人吸引

比起上一本書:<蘋果的中文是什麼?>
這一本書明顯地較得我心
為什麼呢?或許是因為她這次嬉笑怒罵的題材
比較貼近我的生活吧
購物啦、工作啦
看她寫得東西,都會有一點點得著
您或許不太同意她的觀點
不過,
她始終會令您思考一些平日沒想過的問題
最後形成自己的生活態度

我衷心希望卓韻芝在學成回港後
再能帶多一點不同的見解給我們這些聽眾/讀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