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這集重點嘛……
應該是上本那一幕吧
翔君與相葉的對戲
但個人還是想見唱歌大哥哥大野智多一點……
最後一集,最後也不負我期望的讓我哭了出來

承上集
本來正宗打算放棄攝影供養小春上私立學校
卻在此時
出現了一個人人夢寐以求的機會
就是當名攝影師的助手

這個工作卻需要出國很久
女兒為重的正宗當然是拒絕了
沒想到,小春卻知道的犧牲
並且決定回鄉下跟奶奶住

而正宗,本來也在猶豫
但看到陽子留給他的信後
知道她與小春皆希望他能為夢想而發亮
於是決定出國

Picture

也因此……做成了我狂哭的場面
就是父女分別了
小春別哭別笑別揮手
再配上音樂還真是讓我淚水狂奔呀

Picture

三年後
正宗成了一名攝影師回國了
而小春也進了她想進的小學
父女二人又再次在櫻花下重逢了

Picture


就這樣,全劇完了
這集感人度最高
但若論整套劇的表現嘛……個人覺得平平
遲些時候,再寫一篇關於此劇感想作個記錄吧 

承上集
本來正宗打算放棄攝影供養小春上私立學校
卻在此時
出現了一個人人夢寐以求的機會
就是當名攝影師的助手

這個工作卻需要出國很久
女兒為重的正宗當然是拒絕了
沒想到,小春卻知道的犧牲
並且決定回鄉下跟奶奶住

而正宗,本來也在猶豫
但看到陽子留給他的信後
知道她與小春皆希望他能為夢想而發亮
於是決定出國

Picture

也因此……做成了我狂哭的場面
就是父女分別了
小春別哭別笑別揮手
再配上音樂還真是讓我淚水狂奔呀

Picture

三年後
正宗成了一名攝影師回國了
而小春也進了她想進的小學
父女二人又再次在櫻花下重逢了

Picture


就這樣,全劇完了
這集感人度最高
但若論整套劇的表現嘛……個人覺得平平
遲些時候,再寫一篇關於此劇感想作個記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