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趁著冬至放假
再加上有事要出去一轉九龍
所以決定與母親大人出去飲茶
目標,就是開在如心廣場的點一龍

我知道它的本店是在尖沙咀
但因為方便
再加上怕尖沙咀人多
所以最後決定來這裡吃……
但卻後悔了

這裡的點心應該跟尖沙咀店沒有分別
該有的招牌點心也是有的
價錢也是一樣的高
與母親商討過待,就叫了六樣點心吃

 

Picture

分別是:馬拉糕、百花蘿蔔糕、雪影杏汁包、蠔仔腸粉、炸百花丸以及龍蝦湯三皇餃

本來想叫飽魚酥,但賣完,所以不能試食了……

這六種食物,全部都是小小一碟
致在給你淺嘗吧
而六樣東西連同茶錢的收費是二百多元
這是中上價吧?

但這個中上價卻讓我感到很不值得呢
每樣食物都有讓我想彈的地方
首先是炸百花丸,那堆蝦膠不彈牙,連美心快餐打邊爐的蝦膠也好過它
三皇餃……無味的
百花蘿蔔糕,蘿蔔有苦味而沒有甜味,而上面那堆蝦膠質地像在吃慕絲
蠔仔腸粉……請告訴我那裡有蠔味?腸粉皮也太厚了
唯一好一點的是馬拉糕以及雪影杏汁包
但只能稱得上是好吃,但始終不是很好吃那種
吃過沒有驚喜感

我不知道尖沙咀本店的食物質素如下
但嘗過這一間分店後,我已經沒興趣再試這間點心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