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又見到炸野……
今次食o既,係位於尖咁K11o既銀座梅林
係日本過江龍,俾雜誌煲得好犀利
所以睇張敬軒演唱會當日,同細佬便去呢間野試下

第一幅圖係我嗌o既海鮮拼盤套餐
至於我細佬,就嗌左個炸黑豚柳套餐

Picture


兩個餐都係一碗飯一碗麵豉湯再加椰菜絲任裝
好自然,就會諗起我食過o既丼吉日本吉列專門店餐廳(尖沙咀分店)
至於好吃度嘛,還是丼吉勝出

為甚麼會這樣說呢?主因,是椰菜絲
如介紹丼吉那篇文所說
丼吉的椰菜絲與那個汁弄在一起真的是很好吃
連我這個不吃菜的人也能吃上大量
但這次的銀座梅林,不知是師傅還新還是怎樣的
椰菜切得粗幼不一,沒了那種口感
而且醬汁也不算特別好吃,所以那些椰菜絲我也有吃剩

至於主菜--炸物
個人覺得炸皮略厚
而且豬排也不夠嫰,海鮮也沒有丼吉那樣新鮮
若果我沒吃過丼吉,可能我會覺得這裡好看
但因為有比較,所以,暫時覺得這裡的質素只是一般而已

我想,應該不會再去吃這間店了吧?

銀座梅林
地址: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購物藝術館B124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