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在自家新買的高清電視看到上面畫面
內心真是非一般的激動丫
雖然自不慣電視劇有廣告
但為了大野智,還是堅持地看完了
也因為之前沒寫過分集感想
所以趁著這次香港有免費播出這套日劇的機會
再寫一次關於這套劇的感想
順道截一下自己在電腦中的高清檔的圖
若想看我之前對這劇的感想,請往這兒
而以下,就是我成為大野迷後重看鬼吼鬼叫式的感想

.第一集,是成瀨領唯一笑至露齒的畫面
以後就不多見這個場面了(因為他都只是奸笑……)

Picture

.之後受訪問時還笑得人畜無害

Picture

.戲中出現的殺必思畫面
在大電視看果然有不一樣的感受

Picture

.洗完澡後,魔王模式on…
就是我精神錯亂開始的時候啦,明明之後還在看大吼大叫的王子……變成了魔王

Picture

.以仇視的目光目送與斗真的背影
在我心中是經典場面之一

Picture

.之後就進入opening了
<魔王>opening目前是我至愛opening之一(另外last friend的我也頗欣賞)
在電視聽到truth也挺讓人高興的

.之後大野君繼續施展變臉絕技

Picture
(聽到人家說他是天使律師還一副暗爽的樣子)

Picture
(但一進入房中便滿肚子計謀……)

.之後進入教堂場景
這裡根本是在誤導觀眾,律師的下一個目標是那個女生吧?

Picture
(閉著眼睛的側面好帥哦)

Picture

Picture
(慢慢睜開眼看人的表情卻很恐怖……)

.之後又見到大野智演出另一種情緒--悲傷
但這兒……感覺上傷感有點不足?
是壓抑太過了嗎?
不過沒問題啦,之後幾集還有幾個場景讓他表現傷心
而他也愈做愈好了

Picture

Picture
(又一張覺得畫面美才截的圖……)

Picture
(傷感完又到冷靜目光出來了……)

.接著是審訊室的畫面
在這裡拍得成瀨領很美哦
那是用什麼燈光效果做出來的哦?
害我狂截了幾張圖
還有就是他面無表情地說出那一段台詞
還真是太帥了!!

Picture
(先是帶犯人去自首,再來就是審訊室畫面啦)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很愛這一段,冷靜地說出暗諷生田的話……)

.這一集是有二宮和也客串的
第一次看時還不知道二人關係
但現在看到……還真是……很萌o既
腐女思想無限擴大中

Picture

Picture
(我想二宮看到leader這個眼神也會嚇一跳吧)

.到了案件重現現場
成瀨領暗中仇視著芹澤(生田斗真)的表現也超捧的
這兒,也是個人覺得生田能表現出演技的地方(之前一直覺得他一直在大叫而已……)

Picture

Picture

Picture
(一直默默看著如當年事件再現的成瀨領)

Picture
(這裡覺得生田那著假刀邊回想起自己過去的演技超讚)

Picture
(成瀨只是冷冷地看著芹澤回憶起過去)

.最後,成瀨離開那個奸笑
還真不是大野智的表情丫
(但看完小王子第三集那個奸笑後……又覺得這個奸笑不算太奸嘛……)

Picture

.最後的畫面
是成瀨怒目看著芹澤爸的照片
暗示他是下一個目標,連預告也是這樣暗示啦
(雖然最後的結果是……)

Picture

 

 


果然太久沒用電視台來看電視劇啦
對中途狂播廣告真是不習慣
但看到電視上出現的那個成瀨領
還真是很高興呢
畢竟他是我喜歡上大野智的原點

這套日劇是2008年的日劇
距離我初次看到不知不覺也兩年了
中間也不知重覆看了多少次
但現在再看
還是覺得很好看
強烈推薦給各方親友看哦

看著高清電視
可以看到演員們細微的表情變化
雖然,這一集大野智冷酷表情居多
但愈往後,他的予盾表情也愈來愈多
所以最後也憑這個拿到影帝殊榮啦

往後每一個星期六我也會追看這套日劇
並且寫一篇感想以作記錄(趁機再發一下花癡)
連同小王子一起看
我想我會愈來愈精神分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