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我看編劇是知道我這些中女喜好,才不斷安排小王子被揹的鏡頭吧,萌emotion~)

來到了第三集
本以為主題是友情
最後卻喊出了"壞話最高"……
還真是叫人意想不到耶
同樣爆笑,同樣萌的一集
以下繼續列點式碎碎唸

.一開始,帽ON帽的畫面已經讓我笑了出來
小王子那個沒去過運動會的高興表情,很想掐他耶

Picture

.未跑之前信心還滿滿的
但沒想到最後關頭卻跌倒
那個不能置信的表情,讚

Picture
(先趴在地上)

Picture
(然後不敢相信自己竟然輸了……)

.輸了之後,還自暴自棄說若果有念力的就如何如何如何
碎碎唸的表情很惹人疼耶,很想抱他來拍拍

Picture

.另一方面,羊大人因為私人將魔王石給了小王子他們
被PAPA大王以雷轟了
包紮得……很好笑……

Picture

.同伴三人組想像中的小王子奸笑表情
還真的……有點恐怖耶

Picture
(連魔王也沒有你奸……)

.另一方面,小王子跟他的"朋友"談話時
突然被搜身去找魔王石,我想當搜身那位啦!

Picture

.個人覺得,小朋友的設定實在很不討喜耶
明知道人家找的石頭是被自己拿去,還不乖乖奉上
怪不得你會沒朋友!(怒罵~)

Picture
(拿著石頭不放算甚麼好小孩!!)

.後來,小朋友的作文被讀
小王子邊聽邊由喜轉怒的表情很讚

Picture

.二人吵架了,惡魔乘虛而入
扮成小王子去騙小朋友
這裡,還真是雙種享受耶

Picture
(一個溫柔一個粗魯的小王子,都是大野智演出來的,雙重視覺享受中)

.小朋友卻認不得誰是真正王子(其實是認得的啦)
小王子那個怒中帶點傷心的表情讓我印象深刻耶

Picture

.小王子最後又被同伴們逼著去救人了
繼咖喱誘惑、舉高高後
這次輪到公主抱
究竟劇組又多少花招可以玩小王子呢(笑)

Picture

.最後,事情順利解決(廢話)
PAPA大王又出現了,聽到兒子有朋友
又出現那個讓我想笑的表情了
我說PAPA,你要裝嚴肅裝到那個時候耶?

Picture

.因為魔王石落入了小朋友的肚子裡
所以,怪物三人組還是被雷打了(小王子的暴力根本是遺傳自爸爸吧……)
而他們也努力去逼小朋友將石頭排出來

Picture

.另一方面,學到愈好朋友便愈要說壞話的小王子
現學現賣地對著姐姐說了一大堆壞話

Picture
(那個得意顏……還真欠扁)

.最後當然是被趕出來啦
小王子也一臉迷惘,不知道自己做錯了啥

Picture

Picture
(不知自己做錯甚麼的小王子……)


又到正式感想時間
首先說一下收視
雖然個人覺得這套劇有趣依然
但收視卻跌至12.8%(泣),
應該是因為日本黃金週的關係吧
因為全部日劇的收視都狂跌了

這集的主題是友情(我個人堅持是這個),
指出的是愈瞭解對方,便愈清楚對方的優缺點
所以愈能說出對方的壞話
有它的道理在,但個人卻不太認同
始終壞話會傷人的,
若是朋友,應該不忍心去說出惡言去傷害對方
所以最後小王子狂說壞話的結局便是被轟了出屋外(笑)

下一集,主題是老人(?!),其實也搞不太清楚
但看到小大哭的畫面
還真是讓人心都揪了

Picture
(不是魔王式哭泣,而是小孩子的哭哦,究竟發生甚麼事呢……)

還有,下一集稻森泉除了鞭人外
也有正式的劇情了
現在只欠那個浸在浴液中的福馬林君(是松岡昌宏啦)登場

可惜……我明天要上班耶
不能看直播emotion

只能期待盡快有線上版可以看吧

最後的最後,收視絕對要過31.04%(附和別人的言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y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